点翠°

多坑人,主es/未定/代号鸢,流星p杏p/莫夫人/策推/全员好感,cp杂食党(更偏向于bg和cb)

【茨杏】铁线莲

  ——白情礼物,理论上还没到时间,到国服已经上线了,也不算早到吧,总之冒个泡证明我还活着orz

——cp【茨杏】,但有微量其他x杏

——剧情设定与原作有出入,OOC有,逻辑问题有,文笔烂也有

——杏=制作人≠你,建议不代入

——以上没问题就请继续,若中途有不适请火速撤退,提前致谢/致歉。

  

  七种茨第一次见到杏是在高二的时候,因为要与Trickstar举办一场秋季演唱会。

      虽然夏季EVE就先行代表Eden去了梦之咲参加了梦幻祭并且以完胜的结局而结束,而Adam的实力与EVE平起平坐也不需要过多的担心这次的比赛,但七种茨并没有因此掉以轻心,提前做了不少调查去了解对方——不论对方是谁,何时何地都要做到知己知彼,这是他一贯的做事风格。

       何况对方是能在曾经那样腐烂的梦之咲的土地上开出的奇迹之花。

       七种茨了解到那场革命的掀起,是因为一位名为杏的转校生的到来,梦之咲招收的第一位制作科学生。而同样身为制作人的他自然不会质疑这个说法的真实性,对于偶像来说制作人的确至关重要。

       他向见过杏的EVE的两位询问过她,而一向话很少的涟纯似乎在那时与她相处的都很好,“虽然一开始闹了乌龙,但后来的训练和日常中对我们两位外校的也招待的很好,看上去是乖巧的小女生却意外的执行力很强呢。”甚至连骄傲自我的巴日和也难得地毫不吝啬的夸奖了她,“是个很努力的孩子呢,干劲满满的样子也很可爱,无论是谁看到那样的她真的就没办法放任自己再堕落......如果她再早些来,或许那时大家的结局都会不一样呢。”

       虽然是新来的白纸一般的制作人,但拥有让众人信服和燃起希望的能力,努力,又不服输。

      这是七种茨最后得出的结论,当然最后一条是他自己根据调查出来的结果判断的——即将举办的这场演唱会,一开始梦之咲那边给出的她的企划案,充满了复仇、报上次输给EVE的一箭之仇的斗志。

       想到这里七种茨有些期待这次的演唱会了,他很想见见这位传说中的转校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很快,得益于制作人的身份,在Adam与Trickstar正式见面之前,七种茨便和杏单独见了面。

       初次见面让七种茨有些意外,对方看起来完全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清秀可爱的长相,恬静温柔的性格,的确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很舒服,但单凭外表绝对无法和“传闻中的制作人”应该有的气质挂钩。

       不过习惯和本能使然,七种茨依旧架起官腔和杏打了招呼,一顿天花乱坠的赞美以及对参与这次演唱会的无比荣幸和期待之情。

       杏显然不太适应这样的说话方式,虽然并没有当真但还是微微红了脸,也真诚礼貌地回应了对方。

       本来就是因为工作而见面的两人也并没有过多闲聊,迅速地进入了工作状态,对这次共同演出的演唱会讨论协商了很多细节。

       讨论告一段落后杏先行离开,她似乎很忙,虽然手机关了静音,但时不时会在口袋里震动,不过她并没有受次影响而是注意力很集中地放在眼前的事情上。

       回去后的七种茨也简单的和乱凪砂交代了这次讨论的内容和定下的一些关于演唱会的信息,提及对杏本人的印象,七种茨表示她离专业的制作人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如果说她真是由素人的身份进入这个行业,那在半年的时间达到当下这个能力水平,要么是付出了百分之两百的努力,要么就是天赋型选手,而且看得出她真的非常用心的在完成工作。

     “当然,阁下放心,鄙人好歹也在行业内混迹一段时间了,并非什么都不会的无用之人,这次虽然明面上不是比赛制的演唱会,但各位粉丝的目光依旧是属于我们Adam。”

      但最后这场暗暗较量的演唱会以Trickstar险胜收尾,离开秀越的时候七种茨亲自相送,和他们半真半假的恭维了几句,最后又特意同一直站在他们身后默默不语的杏道别,杏微微弯腰向他道谢,感谢他们这一周时间的关照,也让她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语气和态度如初见时一样,礼貌又真诚。

       毒蛇的感知是极其敏锐的,又或许是因为七种茨本身也善于伪装自己,他看的出来杏对自己还是保持一定警惕的,礼仪做的滴水不漏本身也代表着疏离。她并不像看上去那样好拿捏,比如这次自己监听和监视的伎俩并没有发挥作用——一早就被识破,她自然是原因之一。

       

  再次见面是在SS的赛场上,杏的成长让七种茨有些吃惊。

       虽然在准备SS期间,秀越玲明与梦之咲本身就是竞争对手的立场,毫无来往,但梦之咲今年的势头很猛,整个学院都活跃起来,校外的工作委托时不时都会看到梦之咲的偶像的身影,身为行内职业人士的七种茨自然不会不知道,他猜得到不论是那群偶像还是杏,一定会有所成长。

       但杏的进步太过巨大了,不论是比赛期间忙里忙外却有条不紊,舞台道具流程安排,与各方沟通交流等事无巨细都亲自跟进,还是偶像各方面的状态也能照顾到,甚至在最后出现那段丑闻视频后,她还能强压下自己的情绪,安慰Trickstar的各位,冷静迅速地来找七种茨和COSPRO方了解来龙去脉以及协商解决方案。

       她真的是非常优秀的制作人,这样的人如果能邀请加入到COSPRO,那真是如虎添翼了。

       七种茨在SS结束后杏前来跟自己道谢时,突然就有了这样的想法,微微眯了眯眼,眼底闪过一丝精明。

      “......茨,那孩子很干净,有些方法并不适用。”待杏离开后,一直在七种茨旁边的沙发上把玩石头的乱凪砂突然出了声。

      “啊哈哈,不愧是大人,轻轻松松就看穿了鄙人。”七种茨并不觉得被看穿有什么不好,“杏大人那样纯洁的胜利女神,鄙人当然也会满怀真心地用光明磊落的方法邀请她!”

       突击!侵略!制霸!

       

  

  Eden与Switch合作的工作企划【漫游仙境游戏】,这让七种茨又有机会在一段不短的时间内和杏接触,他也的确有意无意地向她提起毕业后发展的问题,因为毕竟还是在梦之咲他人的地盘,明目张胆地挖人会遭人怨恨的。

       杏似乎是没有听出七种茨的话外之音,要么转移话题要么直接不理,而对Switch那位窝窝头前辈的毕业后的事情很上心,这让七种茨有些挫败感。毕竟在生意场上七种茨就很少有失手的时候,他想要的从来都会得到,只要有欲望,对利益有所求,他都有轻松应对的手段。

      但是杏正如乱凪砂说的那样,内心干净得就像山间的清泉,除了偶像别的都没能影响到她,就连七种茨她也没有初见时那样警惕,因为上次SS联手解决问题,也因为他也是偶像。

       这让就算是天生猎手的毒蛇毫无办法,无从下口。

       

  

  这件事在第二年初春出现了转机,ES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营,梦之咲、秀越和玲明的偶像科学生大部分都分别加入了旗下的四大事务所,而杏则进入了立于四大事务所之上、保持中立的P机关,并拥有一定决策权。

      七种茨便又有了新的策略——P机关拥有实权,掌握的资源信息也是全面且珍贵的,既然没法让杏独属于COSPRO,但若是和她打好关系甚至能让她稍微偏向事务所,那获得的利益一定是巨大的。

       身为情报组的一员,七种茨只需稍微留心一下就掌握了一些杏的日常习惯,比如会在什么时间到茶水间休息,什么时候会去训练室训练,这样他制造偶遇也容易很多。因为两人事实上都很忙,除了出外勤不在大楼,就是在忙各自的工作,不自己争取的话其实也不是那么容易相遇。

      不过好在随着ES的壮大,各种委托都需要各事务所合作,还有SHUFFL企划的启动,杏来COSPRO的次数也多了起来,而只要七种茨当时没有特别忙的时候一定是亲自接待,若是碰到饭点还会一起吃饭。

       两人的关系也渐渐地被拉进,杏不再会被七种茨一长串一长串的官方说辞绕晕而是能精准地捕捉到关键信息,也会被他的一些行为逗笑,比如在大楼开始盛行“七种茨式打招呼”后,再看到他本人敬礼时总会忍俊不禁;七种茨也不再排斥杏下意识的关心,比如工作中场休息时递过来的水,训练时递过来的毛巾,还有半夜加班时她轻轻盖上的外套。

      

  “所以说,杏的外套怎么会在茨那里?”

       第二天七种茨准备将外套还给杏的时候,被队友发现了,巴日和不可置信地指着叠得整整齐齐的外套质问他。

     “殿下,请不要一副一定发生什么事了的表情盯着鄙人可以吗?这件外套不过是昨晚加班,鄙人闭眼假寐想休息一会儿的时候,杏大人以为鄙人睡着了所以才盖上的。”

     “真是坏日和,杏怎么又熬夜加班,那么晚了你怎么没有送她回家?!”

涟纯转过头看了一眼巴日和又对上了七种茨的视线:“虽然我知道你想说这不是重点,但我也觉得茨明明可以当时就醒来的,可你还是收下了杏的外套。”

       “茨真是坏孩子,明明一开始就是你告诫我们大家不要和杏走太近,结果自己偷跑和杏卿卿我我!坏日和!”

       “?但是事实上殿下根本没有听进去啊?每次见到杏大人都兴冲冲地贴上去,还老是想拉着她出去逛街;纯也好不到哪儿去,杏大人甚至说过想摸摸你的肌肉对吧?”七种茨视线扫过涟纯,又越过巴日和锁定到在两人身后打量外套的乱凪砂身上,“连大人都总是会十分坦然的对杏大人说出让人脸红心跳的话!”

     “......啊,原来茨都知道。”乱凪砂很坦然地接受了这个事实,其实除了涟纯因为被杏请求摸摸肌肉这件事被提起有些无奈,年上组丝毫没有被揭穿而该有的窘态,乱凪砂甚至帮忙将外套规规整整地放进了七种茨准备的盒子里,“看来提出策略的人已经被策反了哦。”

       这场突然开始的批斗大会因为Eden各位的单人行程及时结束,还好是在自己的副所长专用办公室,不然被有心人听到了假的也会变成真的。

      七种茨松了一口气倚靠在办公椅上,看着已经装好外套的盒子不由地有些出神,回想了刚刚涟纯的问话“明明可以当时就醒来的,可你还是收下了杏的外套”。

       是啊,为什么呢?

       当时整个办公区域就只有他自己,杏一出现他就捕捉到了动静,但为什么没有醒来,还由着她给自己披上外套呢?是想知道她会不会趁机窥伺自己桌上的资料或者文件吗?不会的,虽然说自己也没有完全看透她,但确信她不是那样的人,相反一开始带着目的接近她的自己比较像......

       是把她当做自己人了吧,还是因为她靠近时身上淡淡地香味让自己不由地放松,甚至在同样带着香味的外套下睡着,若不是手机的提示音他当真要在办公室过夜了。

       这时敲门的声音响起,七种茨迅速回过神,摇了摇头重新整理了一下思绪,决定不再去想这些,但随着敲门声响起的是熟悉的柔和的声音,这让他心漏跳了一拍。

  “请进。”

      “打扰了——”杏轻轻地推开门,看着精神饱满的七种茨又冲自己敬礼打招呼,笑着微微弯腰回礼,“早上好,七种君。我还担心昨晚熬夜后今日的会议会让你有些困扰,看来是我多虑了,不过要是不介意的话,还请收下这杯热咖啡。”

      “啊,美丽善良的女神依旧用无比温暖的光辉在照耀着鄙人,您明明一样辛苦还特意为我准备了热咖啡,真是让人感动得快要落泪!鄙人绝对不会辜负大人的期望,接下来的会议还请放心,鄙人一定会完美完成的。”说着七种茨双手恭敬地接过咖啡。

      “这是临时收到的资料文件,会议用得上,所以过来送给七种君了。”杏将资料放在办公桌上,再次弯腰,“那就不打扰七种君准备了,一会儿会议室见,今天也多多关照了。”

       杏离开的很快,大概又想提前去会议室做好准备吧,七种茨还没来得及将外套还给她,手里又多了一杯热咖啡,应该是刚从楼下的茶水间接的,温度还很暖手,但他似乎觉得心也感受到了这股暖意。

      “午休的时候再还给她吧。”


  

      日子在繁忙的工作中一天天过去,ES大楼的每个人都像一颗齿轮,在各自的位置不停的转动运行,七种茨和杏也不需刻意制造机会才能见面,茶水间,大楼走廊,会议室,员工食堂或者月桂,就连有时候晚上加班后回家,在电梯里也能遇到,送杏回家便是自然的事。

    后来连COSPRO的职员们也会在私下悄悄讨论,一开始被副所长警告不要和P机关的杏制作人走太近,还以为副所长跟她有什么过节,结果现在时不时都能看到两人走在一起的身影,虽然不知道杏制作人对其他偶像是不是都这样,但能确定的是副所长对其他的制作人可不这样。

       

  最近几天都没见到杏,不知道是不是她听到了什么在刻意保持距离,还是说真的不那么凑巧因为工作行程而遇不上,七种茨一时间有些不习惯,还想需不需要刻意想些理由去找她,但又觉得会不会很奇怪。

       而很快一向不相信运气只相信实力的七种茨,第一次觉得被幸运女神眷顾了——杏主动找上他,虽然看上去是因为工作。

       约好了会面时间和地点,七种茨手里的工作告一段落后便提前到达了空中庭院,因为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事,习惯性开始各种猜测,甚至找好了地点躲起来想“守株待兔”。

       就在七种茨静静等待杏的到来时,肩膀却被人从后面拍了拍,他有些不耐烦地出声让对方走开不要打扰自己,结果在听到声音后瞬间反应了过来,迅速转过身,视线直直地跌进了一片好看的蓝色里。

       就那一瞬间,不知道是因为被吓到,还是因为杏离得很近而她身上传来的淡淡的香味,七种茨只觉得现在心跳直线加速。

       杏很快退后一步附身鞠躬道歉:“啊对不起,不是故意要吓你的,如果七种君有事要忙的话我们再约时间也可以的。”

       七种茨也瞬间回过神,恢复平常的样子扯了个在观赏鸟群的谎话,又立马扯开话题询问杏找他的原因,杏一提到工作的事情也立马心无旁骛地跟七种茨讲起专用服装的事情。

       在杏问起七种茨关于专用服装有什么自己的想法或者设计时,他下意识地就反问杏:“对于杏大人来说,怎样的设计更适合我呢?或者说,您对于鄙人,七种茨个人抱有怎样的印象呢?”

      杏一时答不上来,看着七种茨漂亮的眼睛透露着认真的神情,愣了愣神,微微红了脸,告诉他给自己一天时间想想,到时候再回复,然后匆忙地离开了。

       虽然七种茨当即对提出这个问题有些冒犯杏表示歉意,但他知道自己既然是下意识就问出来了,肯定是想知道在杏心里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看着杏的背影他开始期待明天这个问题的答案。

       次日早上,杏来事务所找到七种茨,他也在等她。

杏径直拿出了笔记本,递给七种茨,上面满满当当写了好几页,甚至还夹了一张服装的设计草稿。

       杏摸了摸耳朵有些不好意思,然后又跟七种君解释自己是昨天翻看了很多关于Eden的演出视频,甚至作为企业家的七种茨的采访视频也看了,匆匆忙忙写了这些,若是有介意的地方还请见谅,接着有讲解了自己这张服装草稿的一些细节设计想法。

      七种茨其实很快就看完了文字,视线也转而集中在了杏的身上,看着她拿着笔记本认真讲解的样子,讲的一些比较主观的地方会不好意思地笑笑,提到他的哪段表演也会由衷地夸奖几句。

       夏天的早上还算凉爽,透过窗户吹进来的风也裹着杏身上的香味散到各处,七种茨的心思早已不在杏的讲解内容上,而是看着她一张一合的小嘴,偶尔因为想措辞而抿唇,他也理解了为什么那么多偶像都一看到她就欢喜,总是围着她转。

      杏大人真的可爱极了。

    “七种君还有别的想法吗?”杏似乎没有注意到七种茨的走神,讲完后又问了他。

     “是杏花香吗?”

     “诶?是说香水吗?”杏没明白为什么突然这么问,但还是回答了,“是的,我比较喜欢这样清淡的香味.......在职场上是不是不太适合?”她还有些小心地问了一句。

      “不会,淡雅清幽,很适合圣洁的杏大人。而且您再怎么是能干的制作人,但也是在读高中生,不是吗?”七种茨这句赞美绝不是恭维客套。

       杏莞尔一笑。

       七种茨突然就想通了那天晚上为什么故意没有醒来,为什么没有否认自己偷跑,为什么会在见不到杏的时候想要去找她,也确定那杯热咖啡真的暖到了他的心底,还有以往那些不经意的瞬间,会议上投来赞同的目光,合作企划案时温柔的给出建议,跟进Eden工作时的关心,她也自始至终都没有想过用身居高位的权利来获取什么,在一开始自己提醒她不要过于插手COSPRO的事务时也真的尊重到了自己,而对所属COSPRO的偶像该有的态度和待遇从来都不曾偏颇。

       好吧,他承认被大人说中了,一开始想要攻略杏的自己反而被她捕获了。

     “那么,就如同杏大人所想的这样就好,鄙人没什么意见,就静候杏大人的好消息了,很期待杏大人亲自缝制的服装,充满了您的爱意和真情,一定会非常温暖耀眼,真是让鄙人无比荣幸啊。”

       

  七种茨又要改变策略了,以前是为了她的能力,为了她身上所掌握的情报,而现在,只为了她。

  威逼利诱行不通,那就真心换真心。


  九月下旬有一档综艺节目向ES发来了工作委托,由于各种原因一向不参加综艺的Adam也加入了这个企划,并在综艺拍摄期间七种茨还被下达了必须被称呼为“茨喵”的要求,导致那段时间就连杏遇到他也会顺口而出“茨喵”,虽然一开始他有强调过不要这么叫他,但杏似乎很喜欢这个称呼,还是会时不时喊上一两次,他最后也只好作罢。

  真正的捣蛋鬼不是参加综艺的他们,其实是杏吧?

  综艺的最后七种茨成了败方,按照比赛规则他需要穿上女装完成一些指令作为惩罚,本来还想着一时间哪有什么合适的女装,没想到杏早早地就准备好了,兴冲冲地拿给他让他换上,甚至连接假发片都要她自己亲手来。

  “茨喵真的很适合女装呢,好漂亮。”杏一边接假发一边跟七种茨说话,语气是止不住的雀跃,“很早之前就觉得茨喵漂亮又危险,适合这样的装扮,若我是男孩子,一定一眼就爱上......好了,所有完成了,茨喵可以出去完成任务啦。”

  杏说完就转身准备去收拾梳妆台,下一秒却被起身的七种茨抓住了手腕,掰过身子,将她带到跟前:“虽然我是男性,但是漂亮并不假不是吗?杏大人也可以对我‘一眼就爱上’。”

  距离拉近的太快,杏没有站稳而是被七种茨扶住了腰,一时间她整个人被七种茨圈在怀里,对方的呼吸声都清晰可闻。她一动不敢动,盯着那双和自己一样颜色的眼眸,此时没有戴眼镜的他看上去更为魅惑,而刚刚那番话更是让她瞬间脸色爆红。

  七种茨看杏这副模样,说实话真的很想狠狠地咬上一口,但她无措到快要漾出水的眼神让他努力忍住了。

  现在还不是时候,他并不确定杏的心意,贸然出手只会吓到她。

  就在杏准备开口说出“自己是制作人要和偶像保持距离”的时候,七种茨先一步放开了她:“啊哈哈哈,看样子就连作为女性的杏大人都对我这副模样着迷了,那这区区惩罚的任务鄙人也不在话下,还请大人稍作休息,静候佳音。”

  等到七种茨离开好久,杏脸上的红晕和热意依旧未退散,心脏也一直砰砰乱跳。

  她感觉有些秘密快要受不住了。


  

  但喜欢一个人的这份心情,在心里憋久了是会溢出来的。


  来年春天,情人节前几天,杏趁着某天难得地工作较少,下班后早早的回到家开始做要送给偶像们的巧克力。

在网上寻找各式各样的巧克力种类样式时,一篇篇情侣们秀恩爱的帖子也跟着弹出来,杏也没忍住点进去阅读了几篇,这不禁让藏在心底的情感也跟着被带了出来。

  其实一开始她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多在意对方,只是对方总是制造机会接近自己,虽然也大概猜到对方的目的,但他也没有做出什么额外的举动,也不排斥就是。后来接触越来越多,自己不经意间见过他很多不常见的一面,在茶水间趁接水的空隙揉了揉太阳穴,在深夜十一点还匍匐在办公桌前的身影,被合作方踩到雷区但又不得不保持基本礼节的小表情,偏偏有人在的时候又喜欢端着官腔以及张嘴就来的天花乱坠的恭维,这让杏有些觉得可爱。

  再到后来因为被孤立抢走工作,而他永远代表COSPRO只与自己合作企划委托,也是七夕祭落幕后才得知他向ES的高层提出过意见。

  

  “她这样能力出色的制作人,若不能给她公平的待遇,恕鄙人直言,各位那可真是太愚蠢了。不过要是这样能把她从P机关逼走,鄙人会立即邀请她加入COSPRO,然后从这栋大楼独立出去。要知道当初COSPRO加入这里不过是因为这样能利益最大化,而现在各位连基本的判断能力都没有,那也无异于在损害鄙人的利益。况且当时COSPRO都能在业界坐稳一方,现在依然有这个实力,更何况失去她的这栋大楼,损失的可不止一点半点。”

  “当然,鄙人并没有威胁各位,只是为了我们双方的利益提出了一点合理的意见而已。”

  

  “当时他就是这么直接跟高层的那些大人物说的。”佐贺美阵也在场,因为杏也是当事人所以便一字不改地将话转达给了杏,而那时正躺在医院养病的杏,没办法为之不动容。

  

  想着想着,杏手里不知不觉做出了一块不同于其他的巧克力,而他也不是会炫耀甚至在意这种东西的人,到时候单独给他,他应该不会发现。

  情人节当天,杏一大早就将巧克力送给了七种茨,那时候事务所人少也不会被注意到。但没送出去多久杏又觉得不妥,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给他造成了困扰怎么办,事业心那么强的人肯定会被为难到吧?

  于是杏打算找借口将那个要回来重新送一份,但七种茨却说因为早上没来得及吃早餐所以用巧克力垫肚子了,顺便又夸张地赞美了一番,杏看他不像发现什么了的样子,只好作罢,虽然心里还是有些失落,但也庆幸,她的一时冲动没有带来麻烦,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这次一定要将心意藏得好好才行,放出来会闯祸吧。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小偶像们开始纷纷向杏返礼,和情人节送巧克力不一样,这次她收到的是各种各样的花,摆满了她的办公室。

  Eden的各位因为工作行程傍晚才回到事务所,而一回到事务所巴日和就将花送到了杏的办公室,接着便是赶来的涟纯和乱凪砂,顺便还拉着打算继续工作的她去了食堂解决了晚餐。

  直到晚饭结束和巴日和他们分别后七种茨都没有来,或许是因为忙着处理各种今天白日里堆积的文件吧,杏这样想着,也不再分心,继续埋头完成自己的工作,今晚估计又要加班呢。

  

  “这么晚还不回去的话,会被匍匐在暗处的毒蛇给吞掉哦。”

  当月亮高高挂起,杏忙得不知何时,大楼几乎空无一人时,她的办公室门口突然传来了说话声。

  杏抬头一看:“原来是七种君。”她又看了看电脑上的时间,“确实挺晚了,不过我马上就完成了。七种君呢,这么晚了怎么也还没有回去?也在加班吗?”

  “鄙人在等人呢,可惜她一直不来找鄙人,鄙人只好来找她了。”七种茨说着走进了办公室,在杏的注视下将花从身后拿了出来,双手递给了她,“为了成为最后一位送花给杏大人的人,鄙人可是等了好久。”

  杏惊喜地接过花,仿佛才想起今天还有一位自己没收到他的花的偶像:“谢谢七种君,花很漂亮......今天工作也辛苦了。”

  七种茨一进办公室的时候就看到她身后窗户下边的地板上摆满了插着各式各样花朵的花瓶,但杏却将刚刚他送的花插到了她办公桌上的花瓶里,也只有这一个空花瓶摆在了桌上,似乎一直在等这束花。

  不过杏随即又坐下来继续收尾工作,头也不抬的敲着键盘说道:“如果七种君没事的话就先回家吧,太晚了,身为偶像睡眠也是很重要的。不用担心我,我联系了家人一会儿就会来接我。”

  若不是正独自在她手边绽放的花,七种茨真的会被她这副模样给骗到。

  “杏大人,你真的不认识这束花吗?”

  “什......什么?”

  “一个月前你擅自写上了这段故事的开头,却又很快匆匆逃离弃之不顾,现在还要装作不知道吗?”

  “七种君......你发现了?对不起,如果这给你造成了困扰我道歉。”杏站了起来,面露愧色。

  “您不需要道歉,那份巧克力,就是这是鄙人一直精心策划的结果。所以鄙人想在今天给这段短暂又不完美的闹剧画上句号,重新开始我们的故事。”

  “可我是制作人,你是偶像,我们不能......”


  七种茨走到杏的身边,又拿起了那束花,另一只手牵起了她的手放在嘴边亲吻。

“鄙人现在是以COSPRO制作人的身份,在向您表白,并非偶像七种茨。”

  杏顿时瞳孔微微放大,热意瞬间爬上脸颊,心跳好像又加速了。

  她当然认得那束花——铁线莲。


  

  

正文完——

一个小后续:

  按道理来说七种茨确实是不会自己发现巧克力是本命巧克力,但因为杏送的太早,没人看见,巴日和在收到杏的巧克力后在他面前炫耀自己的Eden第一个收到巧克力的人,导致七种茨发现自己的巧克力和他们的不一样,在涟纯和乱凪砂都拿出巧克力后就确定了自己那个是本命巧克力。


  

  如题,这篇文的灵感就来自白色情人节茨的送花语音:“我想把这束铁线莲送给您。花语是【心灵美】还有【策略】......不觉得这是很适合我们的花吗?”

哇,当时我就嗑疯了狂按999,谁懂我!他说的是“我们”诶,一束花送给她,却是代表着两个人,老实交代你俩是不是真的悄悄在一起了?!!

评论(4)

热度(17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